首页

武冈市民政系统召开消防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治兵 2018-11-16 11:47

812736853514478336

邵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为进一步增强民政系统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控火灾能力。11月16日,武冈市民政局联合市消防大队,组织武冈市范围内福利院、养老院、敬老院的消防安全负责人、护理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专题培训。 

培训中,授课人员结合近年来省内外养老院火灾案例,通过生动的视频,详细的数据,从理论到实践,细致讲解了常见火灾发生的原因及在工作中防火、疏散、逃生等基本知识。同时,结合全武冈市民政系统和社会福利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实际和火灾防控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吸取事故教训,加强消防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市消防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