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公路局召开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专题会议暨第四季度安全例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1-16 14:36

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专题会议暨第四季度安全例会

邵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廖凤祥)11月15日,武冈市公路局召开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专题会议暨第四季度安全例会。

会议传达了邵阳市公路局第四季度安全例会及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相关文件精神,系统学习了《湖南省干线公路施工现场安全标志和安全防护设施设置规定(试行)》等安全法规。

会议指出,目前全局在建工程点多、线长、面广,各工程项目正在如火如荼施工,全体人员要时刻重视,本着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当前建设工程施工安全工作,确保全年安全形式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文件、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局具体工作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二是2018年度全年武冈市灾毁重建工程、武冈市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乡镇下水道提质改造工程等工程量大,要加强安全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政治意识,站在党和人民的角度抓好公路安全工作,服务人民群众;三是具体落实,开展隐患排查。各在建工地项目安全负责人、工地安全员要各司其职、格尽职守,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四是坚持安全隐患清零。对前段时间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置,不留安全死角,确保全年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