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部署建筑施工行业岁末年初安全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沈程华 杨贤婷 2018-12-07 17:46

邵阳新闻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武刚仁 沈程华 杨贤婷)12月4日,武冈市住建局召集全市40多个建筑工地项目部经理在师大附中项目部召开了全市建筑施工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住建系统开展了“安康杯”竞赛活动,举行了三次规模较大的应急演练,安全生产集中考评获得了邵阳市第一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会议要求,在年末岁初的关键时刻,所有的建筑企业一定要提高安全生产认识,狠抓安全生产标化工地和优良工地的创建、关键岗位人员配置、企业主体责任人落实等工作,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建筑施工企业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充分保障安全生产的必要条件;要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的力度;特别是要自觉服从监管,不能存侥幸心理。

微信图片_20181207171610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