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绷紧冬季安全生产弦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肖晓锋 沈程华 2018-12-11 16:41

邵阳新闻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武刚仁 肖晓锋 沈程华) “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职能,积极主动作为,聚焦低温雨雪天气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和问题,加强值守覆盖,加强研判预警,细化应急预案,掌握工作主动权,确保从源头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12月10日,武冈市主要负责人在检查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检查组先后来到武冈市公安局监控指挥中心、汽车北站、市燃气公司、顺鑫烟花爆竹储存仓库、司马冲镇双田九年制学校等地进行实地查看。

检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更加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得更紧。要高度重视火灾、道路交通事故等冬季易发多发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防事故发生。要全面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巡查监管,不断提升事故控制、隐患消除和风险化解综合能力。从严、从实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