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供电公司:集中约谈强化反腐意识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晔 2018-12-21 10:54

邵阳新闻网12月21日讯12月20日,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党、政、纪主要负责人对8名供电所所长、4名部门主任进行了廉政集体约谈,进一步强化了该公司中层骨干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增强反腐意识。

约谈中,三位供电公司领导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重要意义,要求约谈对象提高对党风廉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定政治信念,强化责任意识;要以身作则,工作中带头自觉践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守纪律,讲规矩,做好表率作用;切实结合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强化“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自查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深入反思、迅速整改,切实增强干部员工的宗旨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被约谈人员踊跃发言,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廉洁风险,提出防范措施,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增强责任意识,立足本岗,履职尽责,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