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两违整治办依法拆除违建房屋不手软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刘传 邓晖 马钟玲 2019-01-11 09:40

邵阳新闻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武刚仁 刘传 邓晖 马钟玲)  “违建房屋,拆除!”1月7日,在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办事处南塔村,该市两违整治办组织200多人正依法实施拆除该村辖区里的三户违建房屋。

这三户违建位于武冈二中与南塔廉租房小区之间,处于城市规划控制红线范围内。据初步调查,邓家铺镇潭头村村民尧某武、尧某财在该区域非法购买当地村民土地,并于2015年12月开始动工建房,建筑面积260平方米。被执法部门及时制止,又于2018年10月再次动工。水浸坪乡德胜村村民戴某某同样在该区域非法购买当地村民土地,并于2018年11月动工建房,建筑面积150平米,执法部门多次到现场制止仍顶风抢建。

为进一步规范土地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和查处违法建设、非法买卖土地等违法违规行为,武冈市两违整治办对三户违建房屋实施拆除,并进一步立案调查非法买卖土地行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