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招商引资喜迎“开门红”

来源:武冈新闻网 作者:关杨博 2019-01-15 10:47

邵阳新闻网1月15日讯1月11日下午,“中国十佳商业品牌”居然之家入驻展辉·中央新城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武冈市招商引资工作迎来“开门红”。

近年来,武冈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菜单”,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以优质的营商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和谐的社会环境,广纳八方客商,重大产业项目、高新企业等相继落户古城。作为中国500强企业的居然之家看好武冈、投资武冈,体现了公司的远见卓识和宏大气魄。武冈市各有关部门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和推进项目建设,为企业提供“母亲式服务”,确保居然之家家居生活广场早日建成。

据悉,居然之家此次入驻的展辉·中央新城位于武冈城北核心商业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也是当地家喻户晓的品牌项目。其中,居然之家运营管理近4万平方米,是一个集陶瓷洁具、橱柜厨电、衣柜吊顶、地板门窗、五金灯饰、油漆涂料、板材型材、家具窗帘、软装装饰于一体的一站式建材家居大型专业市场,计划于2019年国庆节开业。展辉集团与居然之家的强强联合和优势互补,将在湘西南五县建材家居行业竖立新的标杆,同时向本市和邻县市民提供优质产品和就业岗位,为武冈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