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武冈机场2018年旅客吞吐量达46.9万人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关杨博  刘倩 2019-01-15 10:49

邵阳新闻网1月15日讯1月9日,邵阳武冈机场有限责任公司透露,该机场2018年全年共保障航班5164架次、旅客吞吐量469694人次,同比分别增长464%和471%,运输生产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自营运以来,邵阳武冈机场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最美支线机场”的奋斗目标,持续安全平稳运行,各项生产数据稳步上增,航班换季工作有序推进,机场服务品质有效提升。同时,按照 “尽量多开发普通航线、尽量多开发航次、尽量多开发旅游专线”的指导思想,南北相连、中西贯通,形成了一个十字架。该机场现有“北京—郑州—邵阳”、“长沙—邵阳—海口”、“重庆—邵阳—长沙”、“深圳—邵阳—兰州”和“深圳—邵阳—沈阳”等5条航线。随着航线网络的初步形成,邵阳武冈机场给全市人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