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不动产登记窗口贴心服务返乡群众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戴芳 戴爱文 2019-02-18 16:25

邵阳新闻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戴芳 戴爱文) “你们这种无私奉献精神,让我们减少了近万元的开支和来回奔跑之苦!真让人体会到家乡人的温馨与温暖。”2月18日,武冈市凌云小区全体业主将一份热情洋溢的感谢信送到该市政务服务中心。原来凌云小区有部分业主在外务工,只有邻近春节回家借机办理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得知情况后,马上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他们集中办理不动产证。

常年在外工作、经商、务工人员,都想利用春节回家与家人团聚之时,把在家乡修建和购买的房屋权属登记手续办好,这既是他们的心愿,也是不动产登记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的职责。春节前后,武冈市不动产窗口迎来了新一轮业务办理高峰,从平时每天40余件增至100余件,为能让回乡人员顺利办好自己的不动产登记,感受到家乡政府的温暖,不动产登记中心早部署早安排,召开专门会议,决定从2019年1月18日至2月20日,窗口开展 “特殊服务、亲情服务”活动,假期及双休日窗口坚持每天有负责人、工作人员值班,所有工作人员保持通讯,随叫随到。

据统计,仅春节初二至初八,房产窗口就为返乡人员接件73件,其中,房屋所有权登记43件,房屋预告登记30宗, 窗口工作人员放弃了很多与家人欢度春节的宝贵时间,却方便了群众办事,赢得了社会广泛好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