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纪委监委工会举行庆“三八”登山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徐小波 周维标 2019-03-11 10:26

邵阳新闻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徐小波 周维标)3月8日,武冈市纪委监委工会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登山比赛,以此丰富纪检监察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纪检监察干部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

一路上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时而拾阶而上,感受潺潺溪水的欢唱,体验`云深不知处’的实境;时而驻足观赏,拍照在朋友圈“晒”出,共享林间美景;时而高声呐喊,在“但闻人语响”的忆境中,尽情呼吸天然氧吧清新的空气。比赛中,年轻的选手们冲劲十足,中年的选手们耐力非凡。经过几小时徒步登山,大家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分享着生活的快乐,一扫往日的工作压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