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供电公司:大山里的服务“小分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邹佳 2019-03-11 16:57

邵阳新闻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邹佳)3月10日,武冈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在安福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客户宣传电力微信公众号及安全用电知识,并在辖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对法相岩变316法威线部分杆塔及线路进行了巡视。

队员们深入巡线一线,对法威线部分杆塔及线路进行了巡视,在巡视过程中,老员工为青年员工讲解了杆塔构造,缺陷等级划分及安全注意事项,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现场填写了标准化巡视卡,核实了3处隐患,并将巡视卡交于辖区负责人,队员们纷纷表示巡线工作不易,下个阶段要多参与现场实践,提升专业水平。

据悉,近几年武冈供电公司新进员工增多,为帮助青年员工更快转变角色,加强专业实践,积累专业经验,公司开展了多次青年座谈会、团青实践活动,旨在培养青年员工,践行服务理念。

青年突击队队员检查客户用电情况

青年突击队队员检查客户用电情况

青年突击队队员巡视杆塔

青年突击队队员巡视杆塔

青年突击队队员巡线

青年突击队队员巡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