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办:千多件实事乐村民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2019-03-12 15:51

邵阳新闻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 肖本杰)“现在政府就是好,没有劳力上门帮,没钱上学搞补贴,没有钱花有救助,咱老百姓日子越来越好咧!”3月12日,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办独山村贫困户彭大妹,一提起“人民的勤务员”便赞叹道。

今年来,法相岩办事处党工委、政府、人大联工委、政协联工委“四大家”以人民为中心,采取听取意见、集中讨论、个别论证、敲定方案、定期督办等一体化程序,按照“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服务理念,遵照有问必答、有答必应、有应必果的原则,联合出台了公职人员“十条规定”,全覆盖监管干部职工履职行为。通过明访与暗访相结合、上门与调查同启动、解决与回访互吻合等形式,真正做到意见在第一时间知晓、办理在第一时间跟踪、结果在第一时间考核,切实履行领导干部工作职责,着力梳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等问题,真正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干群众所干、乐群众所乐,明明白白让农民增加经济收入,真真正正让农民提升幸福指数,实实在在让农民安居乐业。

截至目前,法相岩街道共办理计生、国土、低保、养老、户口等民生实事业务1091次,其排查率、督办率、整改率、达标率、满意率均达到100%,深受老百姓欢迎。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