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供电公司:扶贫微行动 真情暖心窝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钟玉珏 2019-03-14 10:44

邵阳新闻网3月14日讯3月13日,武冈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我为扶贫尽点力”主题党日活动,到武冈市晏田乡大胜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将基层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起来。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自愿捐款,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家庭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笑对生活。

通过到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是与贫困户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精准扶贫尽一份绵薄之力,让贫困户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KE5A5364-02

KE5A5458-02

KE5A5492-0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