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志愿者文明出行我示范成街头靓丽风景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沈程华 刘丽容 2019-03-15 09:14

邵阳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武刚仁 沈程华 刘丽容)为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努力构建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3月14日,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文明办组织了“平安出行,文明礼让”交通劝导活动。

当天上午,武冈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携带单位志愿服务活动红旗,穿好志愿服务活动服,来到乐洋路和都梁路交叉口。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路口不仅对过往车辆、行人进行交通指挥,劝导群众不闯红灯、不乱穿过马路,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清洁路口卫生,发放文明交通宣传资料,而且对过马路的老年人、残疾人进行帮助。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劝导,树立了应急管理局志愿者“文明出行我示范”的良好形象。

活动中,武冈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还协助交警处理老了百姓的矛盾纠纷。志愿者们发挥示范、教育、引导作用,使文明交通的理念深入人心,为武冈市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鲜红的志愿者也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让武冈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们切实感受到了维护交通安全秩序的重要性,使广大市民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有助于养成文明出行、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同时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

微信图片_20190314194234

微信图片_2019031419432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