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农商银行:保护金融消费者在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肖英 王洪升 2019-03-18 10:22

邵阳新闻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武刚仁 肖英 王洪升)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提高金融服务质量,维护金融和谐稳定,3月15日,武冈市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通过多形式、多样化的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自3月5日以来,武冈农商银行就启动了“立足岗位学雷锋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项目,发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优良传统,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3·15金融消费者保护活动宣传,履行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也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金融知识素养、风险责任意识和权利意识。

在活动开展期间,各支部党员及志愿者们扛着党旗穿街走巷,通过设点与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在网点粘贴宣传海报,设立咨询台,主动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金融知识普及手册、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反洗钱知识宣传系列、反假币知识手册等一系列宣传资料。

一直以来,武冈市农商银行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诚”的服务理念,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强化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助力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武冈人民自己的银行”的责任担当。

今后,武冈市农商银行将以服务作保障,继续深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长效机制建设,以更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改进、提升服务水平;继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工作,进一步防范金融风险,推动金融创新,帮助公众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从业人员的金融消费者保护服务理念,与消费者携手共创和谐共赢的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316195845

微信图片_20190316195836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