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公路超限检测站开展环卫清洁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石勇 2019-03-20 09:02

邵阳新闻网3月20日讯3月19日上午,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党员、职工与朝阳村委、驻村干部共20余人携手展开了“环境卫生清洁”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整治村容村貌。

此次活动以朝阳村委周边道路环卫整治为重点,党员和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扫把、铁锹等工具,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路边草丛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车,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道路周边环境焕然一新,群众纷纷点赞。活动结束后,各帮扶责任人又走村串户,深入贫困家庭走访,了解贫困户当前生活、生产情况,并发放环境卫生宣传资料、签订了环境卫生协议书。

此次清洁行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志愿者的坚韧与毅力,调动了党员志愿者服务群众的积极性,给居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行动开好局起好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