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辕门口街道办对纪检委员进行业务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丽华 张治兵 2019-03-21 16:53

邵阳新闻网3月21日讯3月21日,武冈市辕门口街道纪工委对街道纪检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各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共28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加强业务培训,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主题,精选了市纪委2019年第一、二期典型案例通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村(社区)财务管理要点》等内容。全体参训人员对照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实实在在的用理论武装了头脑。    

街道纪工委书记就纪检委员如何处理好信访工作,如何做好讨论处分的支部会议记录,如何了解问题线索和登记问题线索台账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业务指导。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六成果”要求,即扶贫领域集中治理要有成果;整治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要有成果;正风反腐要有成果;党务、村务公开日常监督要有成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作风问题要有成果;信访举报工作要有成果。同时对新形势下各支部纪检委员如何正确履职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在政治忠诚、政治担当、政治定力、政治能力上下狠功夫。要通过此次培训,切实为解决监督执纪“最后一公里”擦亮了“眼”,聪慧了“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