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公路局:赴扶贫村开展“我为扶贫尽点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金炼 毛德龙 2019-03-21 17:10

邵阳新闻网3月21日讯3月20日,武冈市公路局组织党员帮扶责任人,赴双牌镇油岭村开展“我为扶贫尽点力”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互动交流,将油岭村“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各位党员帮扶责任人一到村里就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及一些日常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家庭情况,并为他们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问题,同时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生活的信心。

该局针对油岭村的实际情况,与村干部积极协商谋划通过专业合作社,大力发展养殖业、种植业来增加群众的实际收入,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同时要求驻村第一书记不仅要做好驻村帮扶的“作战员”,还要当好基层党建的“组织员”,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

通过到扶贫村开展“我为扶贫尽点力”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是与贫困户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后,公路局党组决定,要将下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驻村帮扶尽一份绵薄之力,让群众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