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公路超限检测站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石勇 2019-04-04 15:28

邵阳新闻网4月4日讯为巩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4月4日上午,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邵阳市委《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等三个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等三个文件在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三条纪律的基础上对各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作出“约法三章”,并出台了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措施及规范公务接待的规定,进一步严明了工作纪律,切实减轻基层工作负担,这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务必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相关文件精神落到实处;要洁身自好,管住自己及好身边的人,坚决执行好《约法三章》等规定;要开展自查自纠,发现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到,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工作环境。

会议现场情景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