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蔡玉琴 刘运和 2019-04-04 16:43

邵阳新闻网4月4日讯(通讯员 蔡玉琴 刘运和)为充分发挥好司法行政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作用,4月2日,武冈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刑满释放人员的监管工作,严格按照安置帮教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任务清单、社区矫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清单上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同时,对排查出来的重点人员以局长交办函的形式发放到各司法所,要求对全市所有服刑人员及安置帮教人员进行逐人排查,做到不漏掉一个人,不放过一条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切实发挥好司法行政系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能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