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谋划党风廉政政策落实 助推法治财政能力提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晓林 2019-04-04 17:34

f4842e24dfd0a75a1c1bd612056fe58

邵阳新闻网4月4日讯(通讯员 欧阳晓林 马光祥)为实现纪检监察廉政政策高质高效落实到位,促进财政法治能力快速提升。武冈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以武冈市纪委第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为统领,确保党的廉政政策贯彻落实到财政工作中,于4月2日全市财政工作会议上再次部署宣读2019年财政纪检监督工作规定。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人员,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纪律制度约束,深化财政领域腐败和作风纪律问题监督,提升财政法治能力。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监督能力。所有财政干部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认真学习,把中央通报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各单位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市要求,搞好贯彻落实前段时间“回头看”情况,全面梳理和对照检查情况,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积极落实好纪检组对财政工作的要求。要求所有财政干部落实好财政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制度,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财政机制。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以正向激励为导向,鼓励财政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形成以担当作为为荣、以消极无为为耻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努力做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的财政工作队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