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气象局汛期巡检组在武冈市气象局开展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卫辉 2019-04-10 17:31

邵阳新闻网4月10日讯4月9日至10日,湖南省气象局汛期巡检小组一行对武冈市气象局进行了汛期检查。

巡检小组对地面观测自动站仪器、土壤水分站仪器、机房设施、防雷装置、消防安全设施、网络传输状况、电力供应情况、业务规则制度建设执行情况、业务流程运行情况等一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在检查之后还组织更换了土壤水分站感应器。

检查结束,巡检小组把检查情况向武冈局进行了反馈,对武冈局汛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好评,同时要求武冈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完善自动站设备备份、增加消防设施、进一步完善防雷设施,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这次巡检,对基层台站查找问题、发现安全隐患、完善相关设施、提升基层台站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大有裨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