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2019年融媒体建设全媒体人才研修班开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学政 2019-04-12 17:05

邵阳新闻网4月12日讯4月11日,武冈市2019年融媒体建设全媒体人才研修班在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开班,来自全市市直单位、乡镇街道的融媒体学员和武冈市电视台、武冈市新闻中心的融媒体学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研修班从融媒体建设的顶层设计、运行机制、技术赋能、宣传创新等方面入手,为武冈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提供专题培训,为武冈市在湖南省内率先建设好县级融媒体中心提供助力与推力。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教授和湖南省在融媒体方面有名望的学者全程授课。研修班时间5天,主要学习《融合背景下的媒体进化论》《融媒体背景下数据新闻的制作与发布》《危机事件中的网络舆情与媒介沟通》《微信公众号的建设与写作》《讲“好故事”与“讲好”故事》《瞬间的背后》《资讯短视频的生产与传播》《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与时间路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