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政企联动”为电力设施保驾护航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朝晖 2019-04-19 17:47

邵阳新闻网4月19日讯 连日来,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联合市工信局,组织精干力量深入邓元泰、邓家铺、双牌等乡镇的电力主干线沿线村组,通过采取设置临时安全警示措施、与违章当事人协调、下达停工整改通知书等方式,加快推进全市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近年来,武冈市境内多次发生电力设施保护区内因违章植树发生树木碰线、违章建房引发施工机械碰线以及运输机械撞杆(塔)等导致电力设施受损的事件,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电力正常供应,给当地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带来不便,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已刻不容缓。

为切实扭转电力设施保护不力的局面,结合武冈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实际,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积极争取市工信局支持,依据电力设施保护实施原则,明确电力设施的保护范围和保护区,加强部门联动,充分发挥供电部门的技术优势,强化电力设施保护措施。该公司要求各乡镇供电所主动向当地政府通报巡查情况,加强电力设施保护联合执法力度,确保电力供应正常、稳定、可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