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情系业主心声 办证方便快捷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戴爱文 周永兴 2019-04-22 10:55

邵阳新闻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戴爱文 周永兴)宽敞明亮的办公大厅里,办业务的人来往穿梭,人多却没有过于焦躁的氛围;导服台前,工作人员正微笑着耐心为市民解答问题;清晰的政策宣传栏、醒目的指示牌悬挂在办公大厅,方便市民了解。4月19日下午,笔者在武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看到了这样的场景,“一条龙、一站式”服务、极具人文关怀的便民微服务让人眼前一亮。

4月18日下午,武冈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一行来到该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进行现场调研,对该中心高效快捷的办事流程和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表示了肯定。

“办证难、办证慢”一直以来都是困扰老百姓的一大痛点。为破解这一难题,做好不动产登记,武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改革创新,始终坚持将便民利民作为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探索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的工作模式,逐步实现一站式办理、上门办理、预约办理、自助办理等多种服务举措,优化流程,创新服务,忠诚为民践行“服务零距离”。

“我们自己苦一点、累一点没关系,只要不折腾老百姓,折腾自己都没事,把老百姓的问题当成自己的问题,服务好了老百姓,他们开心了,我们也就开心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武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真正做到了“一窗受理、一套材料、只跑一次”,为老百姓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421152813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