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公路局积极确保节前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金炼 2019-04-29 18:00

邵阳新闻网4月29日讯 4月29日,武冈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公路沿线督查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连日来,武冈普降大雨,导致部分农田、水圳、道路受损严重。境内G356线邓元泰镇路段、X073线部分路段出现塌方、水漫路面,公路部门闻讯而动,积极投入到抗洪保畅工作中。

督查组察看了G356线邓元泰镇山岚铺路段的主动式防护网工程,并看到全线重点路段都安装好了钢护栏,完善了公路标识后,充分肯定了公路局前段时间所做的工作,

督查组指出,“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人流、车流将会剧增,公路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公路标识及其它安保设施。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特别是对辖区内临崖、临水路段、桥梁、急弯陡坡路段要全面排查、整改,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