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共和国建设者共话劳动者权益保护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罡 成崔巍 2019-04-30 16:47

邵阳新闻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武罡 成崔巍)4月29日,武冈市检察院携手市总工会开展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30152058

座谈会首先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的主责主业,并从公益诉讼、扫黑除恶、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该院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

会议指出,武冈市检察院要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提高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意识;要加强与人社部门、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完善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常态化机制;要及时高效地化解与劳动者权益保护相关的矛盾纠纷,以更加规范、更加高效、更加公正的法律服务,倾力打造“民生检察品牌”。

与会人员从依法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劳动者权益保障、“检察职工模范之家”以及从劳动模范中选取人民监督员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宝贵意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