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公汽公司10名优秀驾驶员获“工人先锋号”称号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高雄 2019-05-06 15:32

邵阳新闻网5月6日讯 近日,武冈市总工会在武冈公汽公司召开“工人先锋号” 授牌表彰会议,该公司10名优秀驾驶员获评“工人先锋号” 荣誉称号。

为广泛深入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发挥“工人先锋号”的示范、引领、带动和激励作用,增强广大员工主人翁责任感,激发员工热爱本职、钻研技术、创新管理、提高效益、提升服务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依据“工人先锋号” 评选条件,经公司评定上报武冈市总工会。市总工会在上报的先进一线基层集体中择优评选,确定推荐名单,经武冈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审管理委员会审定同意后,授予潘友银、王征旺、彭超、杨祖顺、张治军、程四华、刘怡顺、蒋建国、陶春光、邓飞平10位优秀公交驾驶员为武冈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为了给旅客提供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他们坚持每天做到车内外清洁干净,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始终把乘客安全放在第一位,让乘客感觉到家的温暖。身为公交驾驶员,尽职尽责,将公司的事当作自已的事,在车辆燃油、车辆维修上节油节支,在车辆营运创收工作中力争上游,在驾驶员队伍中作出了很好的榜样。

城市公交代表一个城市的形象,公交驾驶员代表城市公交的印象。驾驶公汽行驶城市和城郊之间,这批优秀的公交驾驶员中发生过许许多多平凡的事。其中,潘友银的事迹最具代表性。2015年6月27日,一位50岁中年妇女乘客,在车上复发心脏病,他得知情况后,向其他乘客说明情况,立即开车将其送至医院,先行垫资,为她办理住院手续,使乘客得到及时救治,挽救了生命,而他却默默地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工作。这种事迹还有很多,有乐于助人的,拾金不昧的,见义勇为的,爱岗敬业的等等……

“获评‘工人先锋号’不是为表现荣誉,而是把它作为对大众的一种公开承诺,作为自我的一种激励,我们将要更加努力,创造一流的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乘客。”驾驶员潘友银说。

5 (2)

5 (3)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