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开展基干民兵训练 凸显保家护民情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建峰 ,王岐堂,许欢 2019-05-15 15:19

微信图片_20190515144056

微信图片_20190515144100

邵阳新闻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罗建峰 王岐堂 许欢)5月13日至5月24日,为期12天的武冈市2019年度第一批基干民兵训练工作在都梁创客退伍军人培训中心全面展开。这次训练是武冈市抓好民兵整组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不断提高基干民兵在执行抗洪抢险、森林灭火、应急维稳方面的能力。

此次集训队伍由各单位的160名基干民兵队员组成,采取市人武部统一部署、集中组训形式进行。集训内容涵盖单兵训练和分队训练两大类,分共同课目、专业训练课目、技术训练课目、战术训练课目4大项15个具体训练单元。通过此次训练,将全面提升基干民兵的综合素质,为应对突发事件、抢险救灾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使基干民兵成为一支素质过硬、政治坚定的力量,推动该市国防事业不断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