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财政局:贯彻学习剖折纪委通报 促进队伍清廉务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晓林 2019-05-16 15:43

064a5aba9f92438c4e66cae4285373d_副本

邵阳新闻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欧阳晓林 马光祥)5月14日,武冈财政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宣读了邵市纪通〔2019〕13号、15号、16号《关于4起生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关于3起违反市委3·20“约法三章”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6名党员干部学风漂浮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全体财政工作人员引以为戒,守纪务实,做一名廉洁有为的财政工作者。

会上,财政局党组领导要求结合当前实际工作,与纪检组一同从完善财政廉政制度、加大监督检查、整治少数干部工作不实等突出问题着手;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抓好干部作风、提升财政效能、优化财政廉政环境;同时强化责任追究,转变作风,强化服务,狠抓落实,促进财政工作良性发展。

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要求,所有财政干部要认真学习纪委通报内容,领会精神,从通报案例中吸取教训,不能以“应付”模式对待政治学习工作;纪检组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继续促进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条规定精神在财政领域落地生根,为财政领域中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