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首批60名退伍老兵进邵疗养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林华晟 2019-05-21 12:59

邵阳新闻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武刚仁 林华晟)5月20日,武冈市60名参战参试退伍老兵在武冈市退伍军人事务局列队上车赴邵阳市光荣院疗养,这是武冈市退伍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首批推送退伍老兵进邵疗养。

武冈市退伍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积极妥善解决军人军属来信来访,广泛听取各涉军群体的意见和诉求,对问题实行包案处理。同时注重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多渠道采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加大对现役、退役军人功臣模范等先进典型事迹的宣传力度,持续提升军人的自豪感和政治荣誉感,让他们生活得更加体面、更有尊严。

截至目前,武冈全市共完成退伍军人信息采集纸质表格填写35000人,录入信息采集系统19962人,其中通过省级审批15644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