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巡讲报告会在湾头桥镇开讲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和平 曾建苏 2019-05-22 10:43

邵阳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和平 曾建苏)5月21日,武冈市第四届道德模范事迹巡讲报告会在湾头桥镇开讲。

微信图片_20190521183558_看图王

巡讲会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代表段启田、孝老爱亲道德模范代表韦秀萍、助人为乐德模范代表周小平、诚实守信道德模范代表唐岳峰、见义勇为道德模范代表陈四强,五位道德模范的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宣讲报告会从5月21至23日,将在各乡镇开展巡讲,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道德模范彰显时代精神的价值追求、理想情怀、道德情操,教育、鼓舞、激励武冈全市上下行动起来,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