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荆竹铺镇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莉君 2019-06-16 15:16

邵阳新闻网6月16日讯  6月14日,武冈市荆竹铺镇党委、纪委对六办三中心一大队的新任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的“一岗双责”意识,筑牢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谈话中,镇纪委书记、镇党委副书记分别对新任干部讲了纪律、谈了希望、送了祝福。同时提出四点要求:要讲政治,要坚决拥护机构改革,正确对待自己的岗位调整;要讲担当,切实履行好职责,珍惜岗位、不负使命;要讲缘分,团结同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讲规矩,增强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情操,切实加强各办、中心的自身建设。

新任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和贯彻执行此次廉政谈话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廉洁自律,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