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城管局着力营造燃气安全良好氛围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尹再成 钟邵铮 2019-06-19 10:17

邵阳新闻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武刚仁 尹再成 钟邵铮)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燃气安全意识,6月17日上午,武冈市城管局组织市燃气办、武冈深燃公司、市燃气公司、市安装维修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市政府门口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8222434

活动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通过板报、宣传栏、挂图、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宣传展板前,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并用手机拍下感兴趣的信息。

活动共发放燃气安全相关宣传资料10000余份,40余名燃气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燃气安全使用问题,提高了市民的燃气安全意识,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燃气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城镇人民群众的安全用气意识,营造安全的良好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