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举办贫困家族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晓林 毛祖辉 2019-06-21 16:13

b622a654f78816a072881673d483de7

8f11f9dce40025de2db282ed8574960

邵阳新闻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欧阳晓林 毛祖辉)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贫困户拓展就业,增加贫困家庭收入,6月21日上午,武冈市财政局、人社局在智慧农村培训学校为武冈荷塘村50名贫困家庭劳动力举办技能培训。

本期培训时间为10天,70个课时,其中理论知识培训20课时,实践操作50课时,参训人员主要培训餐厅工作员工,具体培训她们的仪容仪表、服务礼貌用语、操作程序,席前烹调的准备工作,席前烹调的主要材料及配料,高级服务员要掌握的服务技巧、大型酒席宴会的服务程序及服务员托盘、倒酒、摆台、折花、上菜、分菜等相关技能。

培训采取“老师示范,分组实操,巡回指导,交叉点评”的方式,学员以实用性操作为主,理论学习为辅,力求让学员真正学会每一项内容,教学现场,老师表演了煎、炸、烹、炒等技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