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住建环保”代表队夺得武冈市合唱比赛一等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虹百 2019-06-28 09:33

邵阳新闻网6月28日讯 6月27日,在武冈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型合唱比赛中,由武冈市住建局、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武冈分局、武冈市云管处和武冈市城管局等四个单位组成的“住建环保”代表队获得了武冈市直党政机关组一等奖。

据悉,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武冈市于6月26日至27日,在市委党校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合唱比赛。优美的旋律,慷慨激昂的红歌唱响会场,为伟大的党献上最真诚的节日问候。

演唱中,“住建环保”代表队队形整齐、精神昂扬饱满,用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精彩的演唱不仅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更抒发了“住建环保”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之情,展现了“住建环保”系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7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