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人社系统举办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理论知识考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杜乐兰 2019-06-28 10:39

邵阳新闻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武刚仁 杜乐兰)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综合业务能力,提高人社经办服务水平,6月27日,武冈市人社系统105名干部职工参加的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理论知识考试在武冈市技工学校举行。

为不断推进行风建设,持续深化 “放管服”改革,武冈市人社局在全市人社系统开展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以比促练,以练促用,全面提升系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不断夯实行风建设基础,将练兵比武活动成果转化为提升人社业务服务效能的具体行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民、高效的人社服务。

本次练兵比武理论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综合服务等方面政策法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试题量大,题型丰富,突破了业务板块间领域界限,全面考察全员参与练兵学习的效果。

通过考试,干部职工拓展了对业务技能知识的掌握,发现了自身在知识储备、经办服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为下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技能,更好地服务群众打下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