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增容三万 造福一方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晔 2019-07-01 09:56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110千伏方家岭变电站二次设备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110千伏方家岭变电站二次设备

合上主变隔离开关

工作人员正在操作主变隔离开关

工作人员在核对相位

工作人员在核对相位

邵阳新闻网7月1日讯 “报告调度,510断路器已对1号主变冲击合闸5次,一切正常,请指示。”6月30日11时48分,武冈市110千伏方家岭变电站受令人的这一声汇报,标志着变电站内新投运的1号主变已成功受电,自此该变电站主变额定总容量由5.15万千伏安顺利增加至8.15万千伏安,此举将有效解决今年迎峰度夏期间武冈市电网供电能力不足的问题。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武冈市的电网负荷不断增加,去年最高负荷期间武冈境内曾多次出现电网设备过载现象。为此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主动作为,积极向上级争取11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力求大幅提高电能质量,为武冈城乡居民用电上好“保险”,为武冈经济快速发展开通电力通道。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