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卫辉 2019-07-01 19:14

邵阳新闻网7月1日讯 7月1日,武冈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武冈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瞻仰了武冈烈士陵园,了解革命斗争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做好自身工作。

烈士陵园里,庄严的党旗下,党员们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进一步理解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下一步一定要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意识,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监测、预警服务,创新开展各项气象服务工作,为气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气象人应有的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