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发改局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姚立华 马光成 2019-07-03 09:01

邵阳新闻网7月3日讯(通讯员 武刚仁 姚立华 马光成)为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彰显党员新形象,6月29日,武冈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抗战胜利受降名城——芷江,缅怀抗战先烈、寻访革命足迹,积极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2183446

活动现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抗日受降纪念坊后,武冈市发展和改革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受降纪念馆内,该局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一堂以《大力弘扬抗战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人,一定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立足岗位争当模范先锋,为祖国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