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廖凤祥 2019-07-03 09:34

dc6999c5a6acd925f55e023e42d7359

b9d9aecd0fe8462b3040ba4298f1fba

邵阳新闻网7月3日讯(通讯员  廖凤祥)7月2日上午,武冈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会,局机关党支部、离退休老干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43名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会议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议对2018年度9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发扬党在思想政治工作中形成的学先进、争先进、创先进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最坚定、最自觉、最扎实的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入党誓言。要加强作风建设,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遵纪守规,从严有求自己。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武冈公路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