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供电公司标准示范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舒瑾 2019-07-06 12:49

验收组评审现场考察

验收组评审现场考察

邵阳新闻网7月6日讯 7月3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检查组一行来到武冈市供电公司,对武冈市供电公司2018年标准示范工程进行了验收评审。

验收评审组首先听取了武冈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对标准示范工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仔细审阅了工程的相关资料,并先后到黄沙冲村小田冲台区、山口桥村马家垅台区,现场对整个台区工程的工程规划、工艺质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通过检查,验收评审组一行对武冈市供电公司电网建设工程质量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提出了建议与意见,给武冈市供电公司电网建设今后的工作做出了指导性的方向,同时建议黄沙冲村小田冲台区申报参评“国网百佳”工程。

据了解,改造后的黄沙冲村小田冲台区、山口桥村马家垅台区的综合线损分别降至4.47%、3.29%,电压合格率达99.9%,供电可靠性达到99.85%,通过此次改造,彻底解决了两个台区用户低电压的问题,为武冈电网发展添砖加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