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农机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演练在武冈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熊小洋 钟武军 刘丽容 沈程华 2019-07-06 14:50

邵阳新闻网7月6日讯(通讯员熊小洋 钟武军 刘丽容 沈程华)7月4日,2019年邵阳市农机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演练在武冈举行。此次演练由邵阳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承办,邵阳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农机)局分管领导等500余人到现场观摩演练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6100526

本次演练活动主要模拟农机事故应急报告、事故现场医务抢救、事故现场处理等内容。武冈市为确保演练达到预期目标,由武冈市政府办组织,武冈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宣传、应急、公安、交警、消防、卫健、城管、电视台、保险公司、云山医院等部门参与,动员应急处置人员120名,模拟死亡1人、伤2人的农机安全事故,对全市农机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队伍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阅。

微信图片_20190706100531

本次演练按照预定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进一步提高了多部门联合救援、快速反应和综合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检验应急处置机制、锻炼应急处置队伍、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公众安全意识的效果同时,对全市3000余名农业机械驾驶人进行了一次印象深刻的安全教育为提升农机安全监管水平,确保农机生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