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供电公司全力备战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舒瑾 2019-07-25 16:00

邵阳新闻网7月25日讯 7月24日,为迎接全国10kV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全面做好赛前准备,让竞赛小组充分发挥业务技能水平,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对选拔出来的十名优秀技能能手组织开展2019年10kV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强化集中培训。武冈供电公司作为邵阳市西部配网培训基地提供场地与后勤保障,将全力配合备赛人员,确保备赛选手能够在备赛期间专心集训,无后顾之忧。

武冈供电公司将严格按照强化集训实施方案中的要求,对现有实训基地进行改造,实训相关负责人负责指导训练备赛人员的集训内容,采用理论授课与模拟考试相结合,保证备赛人员及时查漏补缺无短板。

据悉,全国10kV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于11月份进行,省公司计划8月中旬进行选拔赛,为争取在选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集训时间分三个阶段,每一阶段都将对备赛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确保备赛人员有充分的信心迎接比赛,进入下一轮选拔。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