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助力市容建设 武冈市开展广告牌整治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怀斌 周芳方,刘潇 2019-07-26 16:48

邵阳新闻网7月26日讯 7月25日,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办事处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村“两委”召开法相岩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190726153533

当天,法相岩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村干部,对武冈春光大道、南二环路及S219沿线户外灯箱广告牌及违建的钢架棚进行了清查,并对公路两旁一些占道经营户进行告之并撤移,对一些中小型违章广告牌立即拆除,对大型的广告牌和钢架棚先通知由户主限期自行拆除。

微信图片_20190726153555

据了解,通知被拆除的大型户外广告牌均属于未办理户外广告审批手续擅自设置的。这些广告牌安装在密集地段,面积较大,有些挡住了交通视线且支架锈蚀老化,在影响市容市貌的同时,也给市民的安全出行带来隐患。

截至目前,法相岩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已经对中心城区不同路段的违法户外广告拆除了50余个,劝阻占道经营者20余个。

下一步法相岩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对中心城区规划区范围内未经批准擅自设置、超期设置和存在安全隐患及严重影响城乡容貌的各类户外广告及占道经营现象进行全面集中清理整治,逐步建立长效监管机制,进一步规范全市城乡环境秩序,为美丽古城武冈打造一张亮丽名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