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完成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待遇调整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邓纲 谭玉梅 2019-07-27 08:18

邵阳新闻网7月27日讯 7月26日,武冈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管理局业务大厅,前来咨询养老待遇调整情况的老同志络绎不绝,在得到工作人员温和细致的答复后,纷纷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深谢意。

该市6380名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待遇调整工作已全面完成,人均每月增加166元,7月份基本养老金以及1-6月份调整增加的部分共计743万元,已于7月26日全部发放到位。

此次调整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为2018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调整时间与标准为:从2019年1月1日起,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基本养老金50元。在此基础上,按照省人民政府湘政发[2015]38号文件规定,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的退休人员按本人2018年12月的基本养老金为基数,每月增加2.7%;原因工残退休人员调待增加不足140元的,按140元调整增加;对70-79周岁的每人每月增加20元;80周岁以上的增加30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