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建峰,许欢,朱亮 2019-07-31 16:24

微信图片_20190731130557

邵阳新闻网7月31日讯(通讯员 罗建峰 许欢 朱亮)7月29日上午,武冈市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征兵工作经验,对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并表彰了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按照省、邵两级政府和兵役机关要求,武冈市今年征兵工作总目标是严把兵员质量关口,想方设法、全力以赴完成62%的大学生征集任务,确保进入邵阳市第一方阵。同时,对部署准备、体检政治考核实施、复查复审和审批定兵以及新兵运输等阶段的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法治观念,依法履行职责、加强统筹、密切协作,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兵员质量,严把政治考核关、体格检查关和文化学历关,力争为部队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