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供电公司召开“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舒瑾 2019-07-31 18:39

邵阳新闻网7月31日讯 7月31日下午,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暨退伍军人座谈会。

会上,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向全体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公司退伍军人能够在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中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并指出公司未来将切实做好退伍军人工作,要让退伍军人感受到公司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爱护。退伍军人代表们对公司的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回忆往昔在部队中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为公司未来发展出谋划策,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亮,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一直以来重视做好公司退伍军人工作,为退伍军人创造良好工作环境,使其在工作岗位上时刻不忘军人本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公司未来发展再立新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