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人武部2019年度学生军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建峰,许欢,朱亮 2019-08-18 09:32

a3

邵阳新闻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罗建峰 许欢 朱亮)8月17日上午,武冈市人武部在武冈展辉学校召开高一年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该校高一学生、老师和军训教官共8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就开展学生军训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国防教育,并强调开展学生军训是落实国防法规的需要,是落实上级指示的需要,是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需要。同时,要求全体军训教官要科学组训、文明施训,各位参训同学要敢于吃苦、敢于锻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通过军训达到强体能、练毅力、知军事、明纪律的目的,为建设强大国防贡献力量。会上,老师、学生、教官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后,全体学生和教官顶着烈日投入到紧张的军训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