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供电公司为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进行保电作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钟玉珏 2019-09-21 19:11

 

邵阳新闻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钟玉珏)9月20日上午,2019年度武冈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举行,武冈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派出公司都梁供电服务站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现场进行保电,全力为开工现场会保驾护航。

本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意义重大,为确保现场供电万无一失,武冈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提前一天对活动现场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巡查,提前了解活动现场用电设备工作情况。活动期间,武冈供电公司都梁供电服务站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全程值守,在幕后默默奉献,密切关注用电情况与设备运行情况,圆满完成了现场开工会保电任务。

武冈供电公司密切关注武冈市各项重点经济项目的开展,为建设美丽富饶新武冈贡献出国网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